薛秀

球台方寸地 华夏定乾坤

【黑道】熟稔(六)

林高远的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想一个贩毒的 反倒是有点像 五好青年 遵纪守法的那种 这是闫安看见林高远的第一个反应

林高远长得白白净净的 鼻子和嘴巴中间长了一颗不大不小的痣 眉毛也有些稀疏 光从这个长相来看 贩毒不是一个好的人选 ——长得太有特点了

从他的言行举止来看就更算不得一个犯罪分子

戴着镣铐进来 一副做错事的孩子的样子 坐在板凳上 看一眼王皓

“皓哥 你不会枪毙我吧” 小孩子有点畏畏缩缩

“你运气好 有人保释”一边说着 一边示意胡丽梅给人松手铐 说着还拿嘴指了指一旁

林高远往所指方向望了望“雯姐” 小孩子开心地叫起来 在局子里呆了这么久 好不容易看见故人 一把就往刘诗雯怀里扑

“小远 来 姐姐带你回家”刘诗雯拉起他的手 把他往外带

“等一下 姐 你怎么看起来和生病一样”林高远看着刘诗雯有些发白的嘴“我知道…我这次 活没干好…让你和龙哥担心了…对不起”

“小远儿 姐有事告诉你”刘诗雯看得出是他误会自己

“嗯”林高远点点头 很诚恳的样子 示意她说下去 还指着闫安说“你们孔门招新人了 还是说这个大胡子是你男朋友?”

“什么玩意?”闫安愣住了“肖门二当家好不好”

“肖门”林高远显然已经晕了

刘诗雯刚想开口说什么 只听见门外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小远儿 跟哥回家”

“昕哥”林高远望过去 叫一声却没什么要挪脚步的意思 许昕也不理他 自顾自走过去和王皓打了声招呼

“皓哥 对不住哦 我这弟弟不懂事 这几天给你添麻烦了”许昕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本事 一向不错

“你看 我这弟弟也刚从日本回来 没多久 想出去历练历练 结果让皓哥请进来喝茶 都是误会… 既然赎金已经付了 我这里就先回去了”一脸程式化的微笑

王皓自然知道 不会是像许昕说的那么简单 毕竟打电话举报可以这么准确地说出交货的地点 想来是有了消息 而且林高远一被抓 马龙就亲自找过他 说是货和人都可以拿走 但是林高远必须放出来

“保释金是这个小姐交的 许先生有什么事还是找她吧”王皓虽然很疑惑秦门和孔门什么时候结下梁子 不过显然是不想搀和 作势就要走

“小远儿 过来”许昕很温柔的样子

“昕哥”林高远的样子有些委屈“我不想让龙哥一直管着我 我不想回去”

“我回去和你龙哥说 别养儿子一样 你听话 先跟我走”许昕伸出来手

“我还是想和雯姐去孔门玩几天 到时候我就回去”林高远实际上是想和刘诗雯出去做生意 不过这一切在闫安看来 有些可笑

“这孩子连谁敌谁友都分不清 还他妈贩毒 怕不是个傻子吧”闫安心里默默吐槽

“孔门”许昕笑出了声“小远儿你问问你雯姐 她还回得去吗?再说你刚没听闫安说什么”

“啊”林高远看了一眼“你就是那个张继科的师弟 闫安” 仔细端详一会儿之后说了句“眉毛看起来是挺多的”

“我去你大爷的”闫安暗自骂了一句 心里想着“这孩子莫不是闹着玩的吧”

“雯姐 我昕哥说的是真的吗?”林高远有点迟疑地看着刘诗雯 眼睛里说不出是期待还是恐惧

“没说错 你还敢来要人”刘诗雯还没说话 外面一个女声响起

想来是姚彦吧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刘诗雯已经可以想见了 不需要她再多说什么 今天林高远能不能去肖门倒是其次 只不过做戏给闫安看罢了 这两个人是张继科的左膀右臂 说出来的话 总有几分可信 随性就点了点头

林高远站在一旁 很是惶恐 松开刘诗雯的手 看了看许昕 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高远 知道你为什么进局子吗?”姚彦走过来 语气三分真七分假 “就是你这好姐姐干的”

“刘诗雯 师父和跃姐都相信你 你就这样给师父下绊子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孔门没人了 这么不厚道 拉着马龙的人下水”姚彦这话说给闫安听的

“是你们孔门 和我没关系”刘诗雯直视她的眼睛

姚彦不曾想过 刘诗雯入戏会这么快 一时愣住 许昕一个箭步上前 拉着林高远“跟哥走”

“先等会儿”姚彦拦住他“话要说清楚 昕哥 刘诗雯会拉着林高远上这条船 说到底是我们没看好 人你带回去 算是我们赔礼了 不过货是在你这弟弟手上丢的 你总该赔我点什么”

“这事 我问问龙哥”许昕对着她 总是没什么办法

“到底什么和什么”林高远虽是猜出来一些 但是显然不愿意接受

他本来是秦门的小少爷 从小养在马龙身边 没有一点脾气 对刘诗雯也有些小时在广东的情感 虽然知道自家大哥和雯姐都是一些不法之人 但从没拿他开过刀 所以当刘诗雯说要他去码头的时候 也以为只是走私了洋货 至于是毒品 他也是进了局子才知道的

“小远儿 雯姐对不住你”事到如今 刘诗雯也不想再多解释什么 当时去见马龙的时候就说好 进肖门马龙会帮她 作为交换 马龙希望刘诗雯帮他做一出戏 知道人心难测 别和他一样走上这条路 却不曾想马龙还帮她 取得张继科的信任 真不知说是感谢 还是痛恨

林高远什么都不说 只是眼泪往下“每个人都有立场的是不是 昕哥 雯姐 ”

许昕让他哭得有些心累 拉着人就往外走“快回去吧 龙哥这几天都快担心死了”

这一切看在闫安眼里是另一番景象 想着这是在像肖门表决心 林高远对于秦门的生意来说没什么用 他唯一有用的地方 就是他对马龙很重要 秦肖两家不合 这道上人都知道 这么多年就等着孔门表态 现在看来形式已经很明朗了

“你有什么话快说 我在车里等你”闫安耸耸肩 他一项不喜欢看两个女人打架

姚彦看闫安走远 走过来拍了拍刘诗雯的肩膀“苦了你了 这条道上去 下不来”

刘诗雯斜眼看了一眼“把肖门端了就下了”说完头都不回走了

“她的伤怎么样了”张继科坐在靠背椅上

“还不错 不然你今天也不会放心让她去”周雨穿着白大褂 歪起嘴角上扬

“你们八一队 救人真有一套”张继科不置可否的笑

“科哥 客气了 有人杀人 总要有人救的”周雨会打的不卑不亢

张继科刚想再开口说些什么 方博儿推门进来了“哥 我有事告诉你”

“如果是人没要到 刚才安子已经说过了 你干什么 这么火急火燎的”

方博看了一眼我周雨 眼神里有一丝纠结“哥 说话不太方便”

“科哥 博哥 你们慢聊 我还有事先走了”周雨很有眼力见 出去还不忘把门带上

“什么事 说吧 这没外人”张继科示意他坐下

“你知道刚才那小子谁吗?”

“知道啊 周雨 八一医部泰斗 王涛的徒弟”

“你知道”方博有些不可置信“咱是干什么的 八一是干什么的?”

“他就是个医生 你别想得这么复杂 再说他的事我都知道”张继科显然知道比方博要多

“你真是什么人都敢用”方博听到自家大哥这么说 心里踏实几分 但还是忍不住吐槽

“别的不敢保证 他一定恨马龙”

“算了 不想问这么清楚”方博对于张继科一直很放心“不过我可提醒你 那些老家伙没有一个是好惹的”

“我要是哪天真不行了!你等着篡位吗?”张继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当老大我可不敢 哪天脑袋搬了家都不知道 还是留给你吧”方博笑笑

“那啥?你回去怎么和可哥交代”闫安看着在后座闭目养神的刘诗雯

“他不就是想要一条线吗 我给他找就是了”刘诗雯睁开眼睛

“你个小姑娘有这么多路子?”闫安表示很怀疑

“超哥应该会帮我”她自言自语

“张超?”闫安握着方向盘 手里在打转“看来你这几天在广东混得不错”

“除了他广东还有第二个超哥吗?”刘诗雯自顾自地笑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