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秀

球台方寸地 华夏定乾坤

【黑道】熟稔(一)

(前言)

黑道也是要分势力范围的 战乱年代更是如此 本来不曾有这么多的道道 若真是翻出老黄历 孔门和秦门都上不了台面 

肖吴两家算是大佬 前些年关系还算不错 只是地就这么大 僧多粥少 吴门家大业大 分支也多 同治帝还在位的时候就开始各种明争暗斗 经过这么多年 也就成了八一和秦门 说来也奇了 如是平白说出去 八一王皓是个警署 祖上却是和马龙一样干着军火 怕是没人会信 不过道上的人都知道

孔令辉不过也也只是肖门分舵下的人 后来带走肖占门下女将 另成一派 整个过程算是和谐 道上有很多传言说是不和的 说是肖占自知斗不过吴门 也不想祸起萧墙放手的 但是没人说得出哪个是真的

不过现在看来联合秦门端了肖占的说法 好像靠谱一点

孔门现在当家的是郭跃 不过大家都知道 之所以叫孔门 只不过是因为大家都只认孔令辉 

私底下笑话说 孔令辉从肖占那分了家 从此肖门这么多年没出过一个姑娘 是为天道轮回 不过这话也就只有私下敢搅嚼舌根 

肖门出了四个 个个长得俊俏 说来也奇怪 肖占自己长得凶神恶煞 偏生下面一带长得一个比一个好看 四个里张继科不算最大的 倒是唯一一个没对象的 

倒也是有姑娘上赶着给肖门做媳妇的 只不过张继科走走肾 逢场作戏告诉人姑娘 若是这跟了他 只能算是个暗娼 没什么娶正妻的意思 大部分的姑娘能让给吓回去 实在有吓不回去的 就告诉别人说 自己是做军火生意的 没准哪天脑袋就搬了家 大多也就没有人了

“科哥 马龙想见你 说是有事找”闫安走进办公室

“马龙”张继科冷笑一声“这么多年场面功夫做足了 私底下会想着来找我倒还是头一回”

“那 要不我去打个电话 说你没空”闫安迟疑

“不用”张继科扯了扯领带“他不找我 我还要找他 听说孔门有人回来了 我倒是要看看她到底要干嘛”

顿了一顿又道“今天晚上 你去咱们酒店订一桌 你陪我去”

“科哥…”

“怎么 晚上有约会?”张继科抬头看了他一眼

“没…我推了就是”闫安有些不情愿

已经快到白露了 入夜倒是有些凉爽 马龙穿了黑皮大袄 张继科倒是乐的欢迎他 只不多时 马龙身后跟了一个穿旗袍 还带了一个雪白色的狐毛围脖 

“龙仔 怎么还带个小嫚儿 艳福不浅”张继科调侃他

“我倒是希望有这个艳福”马龙懒得去接他的茬“人刘诗雯是点名道姓来着你的”

“刘诗雯 孔门的”张继科有些狐疑看了闫安一眼 毕竟当时闫安的胳膊是被木子伤的 但是外面的风言风语都说是为了让张继科娶了孔门最小的妹妹

“就是你把我师弟弄成这样”张继科举着闫安的手问 

闫安让他弄的有些不好意思“哥 不是她 是木子”

“我当然知道不是她”张继科有些严厉的喝断

“科哥 真不是我”刘诗雯先开了口“不过我也算是为这事来的”

张继科示意让她说下去 刘诗雯像马龙低头致谢 坐在椅子上“我想来肖门 当然最好是以女朋友的方式”

此言一出 张继科和闫安都笑了 

“龙仔 你是在逗我吗?这姑娘别是冒充的 毕竟和刘诗雯都快八年不见了”

马龙却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往嘴里塞了一口牛肉 耸耸肩“继科儿 你们肖门的厨子不错 我倒真是想挖墙角”

“跟着科哥的女人多了”闫安先开了口“孔门也没什么稀奇的”

刘诗雯看了一眼张继科 他倒是手里捧着一杯碧螺春 闻闻茶香 鼓起腮帮子吹气 一副看戏的样子

“孔门的姑娘是没什么稀奇的 不过如果是孔门反水的呢?”刘诗雯一脸狐疑的笑

“什么意思”张继科抬起头

“继科儿 我想你也听说大蟒和姚彦的事”马龙适时加上一句“秦门挖了一个心腹 肖门不想要一个?”

“在这个等着我呢!”张继科嗤笑一声“不过你就这么相信你师弟的本事 别是到时候让人小姑娘哄的团团转”

马龙听了他的话 不反驳 倒是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好像一切都和他无关 

张继科把头一转“至于你 刘诗雯 我凭什么相信”

“我想科哥也知道 我从小是不在师傅身边长大的 感情比不上还有几个 上海孔门轮不上我当家 既然师傅想让我嫁给肖门 我就嫁咯”刘诗雯说的很认命得样子 脸上的表情却不是“再说 盛世珠宝 乱世黄金 这年头到底还是军火最挣钱 我总要跟对不是?”

“你怎么不找马龙吧 小时候你可和他亲多了”张继科抬抬下巴

“姚彦已经跟了许昕 我若还到秦门 科哥不是也不会相信 我真会反水”刘诗雯像是在回答他的问题 也像是在自言自语

“我把刘诗雯儿可以只当妹妹 再说有人姑娘小时候可没少说喜欢你”马龙自顾自叼一支烟

“闫安”张继科喝了杯里茶喝干净“回去和老头子说一声 我过几天带个女朋友回去 算是他徒孙”
——————————————————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有什么思路可以提供 真不开玩笑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秀 | Powered by LOFTER